我是萱萱啊

两个人有时差,一个人过四季

陷入前所未有的纠结,不知道是呆在小城市还是去大城市,我怎么感觉越活越怂,没以前那么勇敢了,可能是大学在外地了四年,不愿意在去接受异地带来的不适和不习惯,可能是自己不想受苦,怕能力撑不起野心,怕什么都不会,怕这怕那,我的天,我怎么这样了,心里好矛盾,毕业了,得到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呢,总被别人看的很高,以为将来多有出息多有出息,现在呢,是不是觉得辜负了很多人的期望。好多不确定的因素,脑子里两个概念,一个是看到的,反正老了还是肯定要回到小地方的,为什么不趁年轻去外面闯闯?你就甘心在小城市度过一生?还有一个,考虑的是,即使我去了大城市,我能做什么,我喜欢什么,我的兴趣是什么,我要进什么公司,我以后肯定还要回来的啊,我去了几年,我能得到什么?我要找哪里的对象?家里肯定是不想让去,可身边的同学都在外面,即使不比较,有时候翻看朋友圈还是会感慨的,有的人勇敢,可能想的少,以前我也是,现在不了,23岁,大吗?应该还很年轻吧,唉,我反正好纠结。

评论

热度(2)